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入围教育部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

  2017年7月21日,教育部公布了“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入选名单,我校等101所高校入选。

  2008年,我校率先创建创新实验学院,推进农林学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示范。近年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协同推进、构建多层次分类人才培养模式。在“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明确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面向全体学生、全体教师参与、融入人才培养”的总目标,实施“卓越农林人才培养计划”,提出“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全面建立多层次分类培养模式,在农林特色实践育人方面形成新的成绩。

  据悉,本次入围高校名单经由高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遴选推荐和教育部组织专家审核认定三个步骤,最终认定"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此外,我校园艺学院和葡萄酒学院等2个学院入选2017年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系)。

编辑:李晓春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