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领导检查指导暑期维修改造工作

  为了给广大学生提供更加完善、舒适的学习和生活条件,我校实施了暑期集中维修改造工程。8月24日,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副校长冷畅俭、罗军深入南北校区的施工现场,检查指导暑期校园的各项维修改造工作。 

  吴普特一行检查了南校区2号教学楼、西林锅炉房供暖改造点、苦楝路道路改造点、原园艺学院楼、木艺坊、西门换热站,北校区2号教学楼、6号教学楼、8号教学楼、机电工程训练中心、学生西区本科宿舍等工程项目。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项目工程的施工进展、质量控制和安全管理等情况,对项目改造全面完成提出了具体要求,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对大家酷暑中认真辛苦的付出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


校领导检查西林锅炉房改造点


校领导检查苦楝路道路改造点


校领导检查西门换热站


校领导检查北校区2号教学楼

  据了解,学校在2017年暑期组织实施各类工程120项,截止8月23日,已完成79项。其中围绕本科教学评估,组织粉刷了学校所有教学楼公共教室,改造了学校工程训练中心、水利工程结构试验室、动科解剖楼环境、计算机教学中心、图书馆设施维修等工程;围绕办学条件改善,实施了国槐路(苦楝路、鹅掌楸南路)人行道等道路的拓宽改造、校园环境整治、学生食堂设施改造、教室桌椅维修更换、教学楼卫生间改造等工程;围绕惠民工程,实施了住宅区石桌凳购置安装、弱电线路落地,本科新生宿舍粉刷,离退休活动场地维修,校园节能灯购置安装,南校区集中供暖建设等工程。

  本次检查涉及5栋旧楼维修改造工程均为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支持项目,改造内容为屋面防水、室内门厅、走廊、卫生间公共区域大修,房间地面、墙面、顶面装修,水电通暖基础设施改造,弱电网络系统改造,部分楼宇加装电梯等。其中北校区8号教学楼7层作为智慧教室建设的试点,如后期使用效果好,师生满意,将推广到全校范围。智慧教室对教室的功能性进行了变革,增加桌椅的灵活性,增加教室内的电气智能化程度,逐步实现照明感应控制、监控高清、教学现场与云平台对接等智慧化程度。本次改造建设以“十三五”基本建设规划中“完善功能、丰富内涵、提升品质”为指导,旨在坚持创新,在最大程度上满足师生需求,建成精品工程。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计财处、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团委、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