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兰新哲来校调研实验室建设工作

  9月12日下午,省科技厅副厅长兰新哲一行来我校调研实验室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会见了兰新哲一行。副校长冷畅俭,校党委常委、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韦革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兰新哲一行对我校拟申报的陕西省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拟建实验室负责人就实验室研究方向、团队建设、平台条件与成果产出等方面的汇报。

  兰新哲对我校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宝贵意见。他指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农业学科领域具有鲜明的特色,拥有优秀的科研团队和深厚的研究基础。希望学校统筹规划,整合校内科技资源,凝练各实验室研究方向,突出在农业领域的特色优势,努力抓好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并做好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培育工作,为进一步冲击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打好基础。

  冷畅俭对省科技厅多年来我校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工作,建立了校领导牵头、主管部门和学院积极配合的协同推进机制,学校将进一步依托重点特色学科,凝练研究方向,集中整合优势资源,在高层次实验室建设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合影留念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