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在第三届“互联网+”大赛喜获佳绩

  9月18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落幕。我校《杜仲精粉茶及系列产品产业化开发》项目荣获金奖,《农加——直销水果市场错配的调整》项目荣获银奖,《天然有机彩色小麦》项目荣获铜奖,学校获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副书记吕卫东以及教务处、团委负责人参加了大赛闭幕式。

  本次大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自今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大赛得到了全社会高度关注和热烈回应,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241所高校的37万个创业项目参赛,直接参与学生多达150万余人。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网上评审等环节的角逐,共有119个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最终评选出金奖43项(含国际赛道),银奖123项(含国际赛道)。

  学校对本届大赛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院等部门组成的专项工作组,先后邀请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中关村天使百人会天使投资联盟等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指导评审工作,组织了4次创新创业训练营进行分阶段专题培训,从我校报名的733个参赛项目中遴选出22个项目参加省赛,获得省级金奖3项,银奖6项,铜奖12项,金奖项目全部晋级全国赛。


李兴旺书记与金奖项目团队成员合影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