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李兴旺检查审核评估考察点准备情况

  9月20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实地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集体考察点准备情况。校领导赵忠、钱永华、罗军及党委校长办公室、评估办、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兴旺逐一听取了各个考察点负责人的讲解和准备情况汇报。他指出,专家集中考察是审核评估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学校人才培养特色和水平的集中展现,要精心准备,突出亮点,体现水平。他强调,一是讲解要高度概括、凝炼提升,体现对学校本科人才培养的支撑、服务和保障作用及成效;二是讲解要得体、大方、生动形象,言简意赅,展现师生的风貌和精神;三是展示我校特色与优势,以详实数据和事例做支撑,为专家留下美好而深刻的印象。

  检查结束后,李兴旺一行前往北校区西区学生食堂就餐,详细询问了食堂的饮食供应、卫生安全情况和学生的就餐满意度情况。


检查图书馆


检查校史馆  支勇平 摄


检查教发中心


检查旱研院


听取学生对饮食情况反映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