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宏坤来校调研

  9月28日,东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宏坤来校调研,副校长马建华会见了马宏坤一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闫祖书陪同会见。

  马建华向马宏坤一行介绍了学校83年的办学历史以及合并组建以来的改革成就。闫祖书介绍了校史馆建设发展、改造规划和校史校情推介概况。博览园负责人汇报了博览园综合概况、运行机制、管理模式、科普战略定位等情况。双方就高校博物馆、校史馆建设发展、管理运营、招标采购、展品制作、设施配备等问题进行了专项研讨,并围绕农业主题高校博物馆文化传播和科普教育基地社会职能发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交流。

  马宏坤对我校博物馆和校史馆建设管理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达成战略共识,增强校际间发展建设交流互鉴。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校史博物馆、宣传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马建华副校长向东北农业大学调研组介绍学校概况


考察我校博览园


座谈会现场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