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开展重点部位稳定安全工作联合检查

  10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养福带队,对学校近期的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抽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植物保护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络与技术教育中心、南苑餐厅、南校区7号学生公寓、外专公寓、南校区幼儿园在建工地,对学院实验室及消防通道安全、校园网络安全、学生食堂食安全、学生宿舍安全、在建工地安全等进行了详细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单位能落实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精神,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措施得力,监管到位,稳定安全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部分单位消防通道不畅、部分实验室用电不规范等安全隐患。对检查出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立即落实整改到位。

  徐养福强调,安全无小事,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做好校园稳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一岗双责”,守土有责,切实做好各部门、各领域近期的安全工作,创造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党委校长办公室、保卫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规划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除重点抽查外,由各分管部门牵头负责,还将对所属领域开展全覆盖式的稳定安全大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不留死角。 


检查校园网络安全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