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李兴旺书记检查验收审核评估考察点

  10月10日至12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带队按照“卡时、卡点、实战”的程序和标准,检查验收审核评估专家集体考察点准备情况。校领导赵忠、吴普特、钱永华、吕卫东、罗军及党委校长办公室、评估办、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10日,李兴旺前往计财处和人事处,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并分别听取了部门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汇报,希望两个部门全力以赴,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高标准地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加强工作研究,注重改革创新,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和其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2日,李兴旺先后听取了校史馆、创客空间、工程训练中心、植物生产园区等考察点相关负责人的讲解及准备情况汇报,对各考察点的准备工作表示满意,他强调,审核评估已到最后的冲刺时期,各考察点要针对一些细节和环节进行完善,讲解的内容要精准、精炼、规范;前后衔接、对接要连贯、及时;周边环境整治要干净、整洁、到位。李兴旺还前往农学院调研检查,听取了农学院领导班子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农学院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农学院继续弘扬传统,发扬特色,持之以恒抓好教风、学风,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在校史馆听取介绍


听取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情况介绍


在机电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检查


在农作一站听取介绍


与计财处工作人员座谈


与人事处工作人员座谈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