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李兴旺强调:搞好校园环境 让师生舒心工作学习生活

  10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带队检查校园环境时强调,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搞好校园环境,让师生舒心工作、学习和生活,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南校区,李兴旺实地查看了外专公寓、农科大楼周边环境,南苑餐厅就餐环境,3号教学楼环境卫生、教室设施情况。在北校区,李兴旺实地查看了北校区南门广场秩序,3号教学楼前区域绿化、环境卫生,2号楼、6号楼改造效果,8号教学楼环境卫生、楼宇文化智慧化教室建设等情况。检查期间,李兴旺还抽查了部分学院办公环境和实验室安全、卫生情况。

  李兴旺表示,学校整体校园环境很好,要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要认真对待、立行立改。特别是实验器材等在楼道随意堆放问题,相关学院要切实负起责任,敢于担当和作为,确保整改到位。
  副校长冷畅俭,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党委校长办公室、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网教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兴旺在农科大楼检查


李兴旺检查南校区校园环境


李兴旺检查北校区6号楼改造效果


李兴旺在北校区理科楼检查


李兴旺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检查了解智慧化教室建设情况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