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再获殊荣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公布了“2016年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和“第四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评选结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获得“2016年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和“第四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

  “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是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以“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为依托,以我国正式出版的6 154种中英文期刊为统计源遴选出2 008种“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根据20余项文献计量指标,遴选出300种“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在此基础上对112个学科期刊进行综合评定,最终,100种期刊获 “2016年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集中代表了中国科技期刊各学科的最高水平。

  2002年公布第一批“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以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先后8次入选。在本次入选的期刊中,中国高等学校学报仅有7种,全国农业高校学报和陕西省高校学报仅有该刊1种。

  同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入选“第四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这是该刊第4次蝉联该荣誉。

编辑:李晓春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