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图片新闻: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参观我校科研成果

  11月8日,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和我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等陪同下,参观了第24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上的我校成果展区,许家印仔细观看并了解了我校展出的农业科技成果。在听取了吕卫东副书记关于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的介绍后,同样有着幼年生活非常贫苦经历的许家印当即表示将给予大力资助。


许家印参观农高会上的我校展区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向许家印介绍我校培育的苹果新品种


许家印参观我校培育的彩色马铃薯新品种


我校学生向许家印赠送他们创造的叶雕作品

  新闻人物:许家印,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兼统战部部长,管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十大慈善家、全国劳动模范。1996年创立的恒大集团。连续五次荣膺中国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中华慈善奖”,及“十大公益慈善楷模”、“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诸多殊荣。2013年3月当选全国政协常委。2014年,许家印入围2014年度华人经济领袖。2015年10月26日,以87亿美元的财富位列《2015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第八。2016年10月13日,2016年胡润百富榜发布,许家印以780亿元财富,并列第十名。10月20日,2016胡润房地产富豪榜发布,许家印以505亿元排名第二。10月27日,2016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公布,许家印以98亿美元财富,排名第九位。2017年9月18日福布斯全球富豪榜显示,许家印财富达395亿美元,在世界富豪中排名第15,已超越腾讯CEO马化腾,成为中国新首富。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