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新疆农大副校长张小楠来校调研研究生培养工作

  11月10日上午,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小楠,率研究生管理处处长张巨松、动物医学院院长姚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学军、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盛建东、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杨海燕一行到我校就研究生教育发展等开展交流。研究生院副院长张静、动医学院负责人及研究生院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张静从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程、研究生院机构设置与职责、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情况、“双一流”建设情况、研究生教育存在问题、改革措施和相关建议等七个方面向客人做了详细介绍。张小楠对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所取得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对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所采取的改革措施与政策表示赞赏,希望今后通过开展密切合作,促进两校研究生教育质量提高。双方就硕博连读生培养与分流,博士生招生“申请-考核”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和案例库建设,培养方案修订,研究生学制,导师审核,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就双方单位青年教师培养、研究生访学交流形成了共识。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