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2017年冬季陕西省硕博人才洽谈会在我校举办

  11月11日,由中国西安人才市场主办、我校承办的2017年冬季陕西省硕博人才洽谈会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来自京津冀经济区域及浙江、贵州、宁夏、江苏等20个省区的168家用人单位提供了4500余个研究生需求岗位,覆盖了陕西省高校的硕博士学科专业。

  洽谈会举办期间,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张宏伟,副巡视员马继凯,中国西安人才市场管委会办公室、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刘鹏程,学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与参会单位和求职硕博士毕业生交流,鼓励毕业研究生积极投身到国家重点建设领域、区域建功立业。

  本次洽谈会用人单位以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以及教育、卫生医疗和国有企业等为主,共有石家庄铁道大学、渤海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48家高校,南京大学南京生物医药研究院、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河北省微生物研究所等约30家科研设计单位,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北京芭比堂动物医院等12家医药卫生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贵州省黔南州及浙江义乌市等50余家党政事业单位,以及雀巢(中国)有限公司、东岭集团、中色(东方)集团等约30家国有及三资企业。

  在洽谈会现场,特设了简历诊断、就业指导等服务,有3000余名校内外硕博毕业生参加应聘,现场共有1078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220余名毕业生现场签约。招聘会当天下午,学校还专门举行50场面试和相关省区人才政策宣讲,后续的复试、签约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正值全国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求的具体举措,学校与中国西安人才市场主动对接,认真组织洽谈会各项工作,取得此次招聘会参与单位与毕业生双多。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