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龚元石一行来校访问

  11月13日,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龚元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伟哲一行来校,就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开展交流。副校长罗军主持座谈会,国际处、推广处、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罗军对龚元石一行到校访问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基本情况和丝绸之路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建设情况。罗军表示,联盟成立短短一年,已经取得显著成效。期望双方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各方优势,整合资源,为中国农业走出去贡献力量。

  龚元石代表中国农业大学正式表达了加入丝绸之路农业科技创新联盟的意愿,并表示,作为兄弟单位,两校更应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助力中国农业的发展。

  此外,双方就共同发起成立南南农业合作学院基本达成一致,并就留学生管理、教师因公出国(境)管理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座谈会后,龚元石一行参观了我校推广展室以及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