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第十期青马训练营开营

  11月14日晚,我校青马训练营第九期培训班结业暨第十期开营仪式在北绣山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出席开营仪式,研工部、校团委副书记有关负责人,青马导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赵海霞、穆军全及各院系团工委书记参加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

  吕卫东为第九期优秀毕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为担任培训的“青马导师”颁发聘书,对第十期学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深刻认识实施青马工程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培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牢牢把握党对群团组织的根本要求,努力成为理想信念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三是要保持谦虚好学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的学习任务。

  研工部负责人对第九期结业工作进行总结,对第十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培训时间由以往的每期1年,增加到每期2年;实践环节更加具体,操作性更强;强化追踪培养;注重借助网络平台进行全方位学习。

  毕琳娜代表第十期全体学员发言,表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课堂纪律、提高工作能力,努力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开营仪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洪水教授给学员做了题为《青年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的专题讲座。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