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2021年教职工网球比赛举办

10月15日至17日,我校“颂百年 庆国庆”2021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北校区举行,共有23对教职工报名参加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养福参加比赛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比赛按照组合年龄和报名情况分为男子组100岁以上和100岁以下以及女子组三个组别进行。男子组100岁以上和女子组采取循环积分赛,男子组100岁以下组采取分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结合进行。

比赛精彩瞬间_副本.jpg比赛精彩瞬间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侯曦/耿强获得男子100岁以上组一等奖,钱永华/唐海波、徐养福/傅强分别获得男子100岁以上组二、三等奖。郝国防/范军获得男子100岁以下组一等奖,张宁/姚军、张晓东/叶可辉获得男子100岁以下组二等奖,郭毅/林青、马欣荣/琚彤军 和张庆印/代允超获得男子100岁以下组三等奖。辛转霞/张海芬获女子组一等奖,李小平/李永华获得女子组二等奖,李海华/吕淑杰、许美颖/滕艳萍获得女子三等奖。

比赛中部分运动员因出差原因认真协调工作与比赛时间,克服困难,不怕吃苦,服从裁判安排,连续作战,保证整个赛程得以顺利进行,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勇于挑战、顾全大局的优良品格。体育部全力协助,积极安排组织经验丰富的老师全面负责赛程安排,协调裁判清理场地,保障网球比赛顺利进行。

网球运动深受我校师生的喜爱,在职工活动中有着广泛的基础。校工会为了提高职工网球水平,历年来多次邀请我校体育部网球专业教师组织开展网球培训,使我校教职工网球运动有了较大的提高与发展。每年开展的网球比赛正是对教职工网球运动水平的检验与推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凝聚人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一二三等奖拼图_副本.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