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3名社员当选九三省委委员

  11月15日,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闭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陕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陕西省副省长姜峰同志,省政协副主席、十二届社陕西省委主委周卫健出席闭幕式并发表讲话。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郝跃院士当选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委。

  我校王忠贤、郑粉莉、汪有科、赵敏娟、姜志德、张鲁刚、王宏斌、同金霞8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唐德瑞以特邀嘉宾身份参加大会。经过大会选举,赵敏娟当选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郑粉莉、张鲁刚当选社省委委员,姜志德当选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2位民主党派成员当选所在党派陕西省委委员,其中4人当选常委,2人当选副主委,为我校民主党派在全省范围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供了更好的平台。


九三学社参加省委代表大会合影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