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霍学喜教授参加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并发言

  9月24日,全国政协在北京召开第三十八次双周协商座谈会,围绕“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精准扶贫”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委员、我校经管学院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霍学喜教授参加座谈会,并做《让集中连片特困区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专题发言。

  霍学喜教授针对秦巴山区29个特困县农技推广服务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科技支撑特困区农业产业发展的能力建设亟待加强的关键点,提出加强陕西板块基层农技扶贫能力建设的若干建议。

  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福介绍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何立峰、财政部副部长胡静林、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罗黎明参加会议并与委员互动交流。

  新闻联播视频:http://news.cntv.cn/2015/09/25/VIDE1443180237609109.shtml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