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中组部人才局率中央媒体来校开展采访活动

  11月28日,由中央组织部人才工作局副巡视员董英领队,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组织人事报、中国人才杂志、农民日报品牌与市场周刊、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电视台等 9家中央新闻媒体组成的媒体采访团一行13人,赴我校采访报道农业科技专家扎根西北、服务“三农”的事迹。这是继中组部2015年12月29日带队来校聚焦我校科学家群体之后的又一次集中采访。


中央组织部人才工作局副巡视员董英讲话


党委副书记徐养福讲话

  陕西省委人才办副主任巨小弟、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出席见面会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主持。

  “今天特别高兴迎来了中组部、省委人才办和中央媒体齐聚西农,推介西农,这必将为西农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增添新的动力。”见面会上,徐养福代表学校对中组部人才局及中央媒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他特别说到,近日学校上下都沉浸在新增两位院士的喜悦之中,非常感谢中组部对学校的关爱、中央媒体对学校的关注,他表示学校一定全力以赴组织好、服务好本次采访活动。

  董英介绍了此次集中采访活动的背景和目的。她说,按照中央领导的批示,本次采访将集中聚焦80年代以来扎根杨凌、建设西部、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的西农专家群体。记者将深入田间地头、实验场所和生产一线深入挖掘专家事迹、讲好西农故事。

  巨小弟对学校长期扎根西部、服务“三农”发挥的引领示范作用表示充分肯定。省委人才办必将全力配合本次活动顺利开展。

  会前,采访团一行参观了推广展室。党委校长办公室、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农学院、园艺学院、动医学院、葡萄酒学院、化药学院、水保所、植保学院、科研院、推广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见面会。


中央组织部人才局及中央媒体采访团一行参观我校农业科技推广展

  29日,采访团一行与我校专家教授进行了“面对面”集中采访,之后将开展为期两天的“点对点”的个人访谈。


专家接受媒体集中采访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