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李兴旺等领导迎接邵明安院士载誉回校

  12月1日,副校长马建华,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水土保持研究所党委书记闫祖书,前往西安国际机场迎接刚刚当选为中国科学院院士的我校水土保持研究所邵明安研究员。

  在机场大厅,马建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邵明安研究员当选院士表示热烈祝贺。

  党委书记李兴旺、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吕卫东等在学校迎接邵明安院士并向他表示热烈祝贺。

  正在我校视察工作的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柱以及陪同视察的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天雄也对邵明安院士表示祝贺。


李兴旺、吴普特、徐养福、马建华、 吕卫东、闫祖书等与邵明安院士合影留念


李金柱副主任向邵明安院士表示祝贺


李金柱、李兴旺、吴普特、马建华、刘天雄、闫祖书等与邵明安院士合影留念


马建华、闫祖书等与邵明安院士在机场合影留念

  水土保持研究所所长刘国彬、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孙马、人事处处长杨耀荣、人才办主任庄世宏、副所长冯浩等参加了迎接。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