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2017年校园舞蹈大赛举行

  11月30日晚,我校2017年校园舞蹈大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党委学工部、研工部、校工会、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同在场的2000余名学生一同观看本次比赛。


活动现场

  大赛由校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办,共分为单项舞和群舞两个项目。来自20个学院的参赛选手为观众送上了五支单项舞和二十支群舞的精彩表演。

  经过激烈的角逐,资环学院《海魂》、植保学院《卷珠帘》分别摘得群舞、单项舞一等奖;动科学院《捍卫》、园艺学院《使命》、经管学院《锦上三月》分获群舞组二等奖,园艺学院《父子》获单项舞二等奖;人文学院《梨园传承》、植保学院《一片羽毛》、农学院《魂铸巴山》、生命学院《大玉儿的孩子们》、水建学院《薪火相传》获群舞组三等奖。

  本次校园舞蹈大赛的成功举办,让广大师生充分领略了舞蹈的魅力,调动了我校学生对高雅艺术的追求,提升了学校师生的文化艺术修养,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学校生活,大力推动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为积极推进学校师生的精神文明建设打下坚定的基础。


获奖队伍合影留念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