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李兴旺等在京拜见李岚清

  近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常务副校长吴普特,以及我校原党委书记张光强一行在北京拜见了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

  李兴旺首先转达了全校师生对李岚清的诚挚问候,同时汇报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学校2017年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科技推广、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李岚清对学校的发展表示肯定,对取得的成绩非常高兴。他还同校领导深入探讨了我国节水灌溉装备产业化问题,希望学校能在体制、产权上加强研究,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国节水灌溉装备产业化。最后他嘱托校领导转达他对全校师生的问候,希望全校师生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

  李岚清一直牵挂着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先后七次莅临学校视察指导。近期他专门为学校刻制印章一枚,正文用大篆刻写校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边款刻有“西农大体制改革是学产研结合的范例”“科教兴国”。方寸虽小,寓意深远,篆刻的一笔一划都凝聚着对学校的深情,一刀一戳都倾注了对学校的关爱,特别是边款“西农大体制改革是学产研结合的范例”,更是对我校发展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学校坚定走特色办学道路的鞭策,必将激发广大师生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奋发工作。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