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领导检查研究生入学考试准备工作

  12月22日下午,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到南校区检查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我校考点准备工作。

  在南校区数字化楼,吴普特来到视频监控室,现场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在南校区3号教学楼保密室,吴普特检查了保密工作准备情况,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负责,确保万无一失。在南苑餐厅,吴普特检查了解了了卫生、餐饮准备有关情况。

  吴普特对考前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对考试安全所采取的措施予以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按照要求认真做好考务工作,确保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我校考点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3-25日举行,我校考点今年有3641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考场设在南校区,共安排107个考场,分为两个考区。第一考区位于南校区3号教学楼(1-55考场),为报考校外考生考场;第二考区位于南校区1号教学楼(56-107考场),为报考我校考生考场。


在视频监控室检查工作准备情况


在3号教学楼展板查看考场分布情况


在保密室检查了解工作准备情况


在南苑餐厅检查餐饮准备工作情况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