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考点顺利完成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考试

  12月23—24日,3641名考生在我校考点参加了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据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在这3641名考生中,报考我校的考生为1364人,报考外校考生为2277人。


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巡视考场


校领导马建华、吕卫东、罗军巡视考场


陕西省公安厅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检查组在我校巡视考场视频监控室


省派督查人员巡视我校考场

  考试期间,本考点主考、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副校长马建华,副主考、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和副主考、副校长罗军以及省派督察组、陕西省公安厅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检查组等先后巡视了考场和国家教育考试标准考点监控中心并看望考务人员。吴普特等领导对研究生院认真细致的考试组织工作表示肯定。


视频监控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监控考场


秩序井然的我校考点

  据了解,为了确保本次研究生入学考试万无一失,维护考试的权威性和公平性,研究生院考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并对考务人员进行认真系统培训;考前,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带领研究生院、宣传、后勤、保卫等相关部门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考试期间,近500名考务人员克服了到岗早、工作时间长、监考程序复杂、任务繁重等困难、尽职尽责,确保了我校考点考试正常进行。

  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各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整个考务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

编辑:王学锋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