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阎良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在我校启动

  12月24日,阎良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在我校开班,阎良区120余名新型职业农民参加培训,阎良区农林局党委副书记董恒渭参加开班典礼,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作动员讲话。


开班典礼现场

  本次培训由我校专家教授采用专题教学、现场实践、互动交流等形式进行。培训共计6天时间,其中5天课堂教学,1天实践教学。课程设置有:设施蔬菜发展现状趋势、设施瓜菜栽培技术、设施蔬菜病虫害防治、农村合作社组织运营与品牌营销、农产品市场营销、农村电子商务、农业创业思路等等,内容丰富,实用性和针对性很强。

  参加培训的所有学员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一致表示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收获新知识,掌握新技能,锻炼能力,提升素质,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农业农村人才是强农兴农的根本,职业农民作为发展现代农业的基础支撑,是加快推进阎良区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阎良区下一步将重点培育一批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新型职业农民。2018年计划培育新型职业农民150名。


合影留念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