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2023届“十佳毕业生”评选结果揭晓

5月31日,学校2023届“十佳毕业生”现场答辩会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顺利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答辩环节以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组会议研究,2023届本科生、研究生“十佳毕业生”结果揭晓。

会场1_副本.jpg

人文学院周立志、园艺学院伊然、生命学院吴万里、食品学院张开惠、农学院冯静怡、林学院盖明宇、动医学院于娇娇、信息学院刘冠麟、葡酒学院潘祖彬、园林学院于清瑶荣获2023届本科生“十佳毕业生”荣誉称号。

12_副本.jpg
本科生 “十佳毕业生”

动科学院田博文、人文学院王卉、植保学院高恬恬、化药学院乔睿智、机电学院陈客舟、水保所周富宇、草业学院周荣磊、水建学院贾瑞、经管学院罗博文、资环学院丁蕊荣获2023届研究生“十佳毕业生”荣誉称号。

13_副本.jpg
研究生“十佳毕业生”

学校十佳毕业生评选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彰显立德树人成效的有效方式和重要抓手,在毕业季开展此项工作,充分发挥了优秀毕业生的朋辈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长观、择业观和价值观,把个人的小我融入国家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西农青年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十佳毕业生从已获评2023届陕西省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102名毕业生中遴选产生,经过全体在校生网络投票,产生20名本科生十佳毕业生候选人、19名研究生十佳毕业生候选人进入现场答辩会。动科学院本科生王新雨、农学院研究生李津源等19名毕业生荣获2023届十佳毕业生提名奖。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所)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担任评委。400名低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参会观摩学习。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