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吴普特主持召开2017年第14次校长办公会

  12月29日,吴普特校长主持召开2017年第14次校长办公会议,审议《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等重要事项。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会议强调,《报告》要在“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思想指引下,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反馈意见,凝练教育教学特色、查找问题不足和制定解决措施。要求分管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要严把内容“政治关”和数据“精准关”,确保《报告》符合中央精神、教育部规定,科学严谨、准确无误。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报告》对教育教学的反馈作用,及时将毕业生就业状况分析数据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作为专业设置、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依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