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诸美”研究生奖学金颁发

  2017年12月28日下午,由河南诸美种猪育种集团有限公司在动科学院设立 的“诸美”研究生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6人获“科学研究类”奖学金,6人获“技术发明类”奖学金,5人获“管理服务类”奖学金。

  副校长马建华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对诸美集团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诸美集团董事长肖锦红先生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并重新回到学校深造攻读杨公社教授的博士研究生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育畜牧行业优秀人才。他勉励与会学生向肖锦红董事长学习,热爱自己所学的专业,不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积极参加生产实践活动,把西农学子的良好形象带到工作岗位,在为单位发展做贡献的同时为母校赢得荣誉。

  博士研究生黄奎龙代表获奖研究生发言,感谢学校及学院对自己的培养,感谢诸美集团及肖锦红董事长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随后,肖锦红为同学们做了题为《爱我所学 成就人生》的精彩报告,讲述了诸美集团创始人王怀顺先生(1941年毕业于我校原西北农学院)与学校的深厚联系,分享了自己从业18年来在管理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方面的方法,总结了研究生走向社会必须具备的技能特别是英语口语的重要性。他鼓励同学们平时生活中注重加强逆境商的培养,提高自己的抗压能力,并激励大家向前辈学习,热爱自己所学专业,为中国畜牧行业贡献力量。


与会嘉宾与获奖者合影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