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两名辅导员受表扬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学工部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和红燕、马佳慧两名辅导员表示感谢。

  信中写道:“和红燕、马佳慧同志作为我省高校优秀辅导员代表,入选‘双巡’活动报告团,赴多所高校巡讲。巡讲期间,严守纪律,服从大局,积极参与培训及备课,认真宣讲,体现了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专业素养,受到一致好评,为‘双巡’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展示我省高校辅导员队伍的形象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7年,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组织开展了学校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陕西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简称“双巡”),动员全省高校辅导员和青年学生学在一起,讲在一起,悟在一起,让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促进自我学习,深化自我教育,实现自我成长。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工委从历届辅导员年度人物、十佳辅导员、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遴选和红燕、马佳慧等30人组成报告团,分5组赴17所高校开展示范巡讲,近万名学生现场聆听了报告,5万多名学生通过网络在线收看了报告,反响热烈。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