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入选陕西省示范性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机构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三批陕西省示范性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机构的通知》(陕教〔2017〕503号),我校等8个省内高校入选。

  该评选工作从2015年启动,计划到2020年在全省认定30个高等学校示范性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机构。评选工作旨在贯彻教育部关于“重点建设一批示范性就业指导机构”和“建立健全学生创业指导服务专门机构”的要求,不断建立健全就业创业指导机构和服务体系,提高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的整体能力和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

  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党和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各项方针政策,以学生为本,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全力推行“领导主抓、中心统筹、院系为主、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模式。通过坚持“一把手”工程和各部门参与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建立“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搭建“1443”就业指导服务体系;落实“四到位”具体要求;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将创新创业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优化招聘会组织和开展;实施适合学校和学生需求的就业创业政策和措施,强化就业创业工作内涵建设,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平台。2018年,学校就业工作将以此次评选工作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指导、开拓市场、畅通信息、帮困扶弱,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