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3个科研类农业基本建设项目通过评审

  1月9日,陕西省农业厅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在西安对机电学院杨福增教授承担的“农业部苹果全程机械化科研基地建设项目”、农学院薛吉全教授承担的“农业部西北旱区玉米生物学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和吉万全教授承担的“农业部作物基因资源与种植创制陕西科学观测站建设项目”等3个科研类农业基本建设项目初步设计进行了评审。

  陕西天耕农业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受陕西省农业厅的委托,在农业部批复我校的3个基本建设项目可研报告的基础上,充分与我校承担建设项目负责人及其团队、所依托学院沟通,勘测建设地点、了解已有基础和新建项目内容,按照国家发改委和农业部农业基本建设项目管理要求,完成了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专家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环节,对建设项目实施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并一致通过了3个项目全部建设内容。

  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奋力打赢 “双一流”建设攻坚战的关键时刻,我校2018年获得科研类农业基本建设项目4016万元的支持,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增添新的资金保障,对于改善和提高我校高水平科学研究条件、产出重大科技成果和创新人才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