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期末考试7月13日在南北校区同时开始,历时四天,7月16日圆满结束。

  本学期我校本科生共开设5711班次课程,其中考试课程2839班次,占49.7%。第8-18周考试1885班次,占66.40%,考试学生达54331人次;期末考试954个学生班次,占本学期考试班次的33.60%,考试学生27497人次。

  期末考试过程中,校领导赵忠、杨景昆、吴普特、徐养福、钱永华、罗军巡视考场,对考试管理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明确要求,为广大同学平时扎实知识积累、考前充分复习准备、考中认真诚信答卷,用真才实学回报老师辛勤教育的优良学风“点赞”加油。指出考试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门人生必修课,考风的好坏,是关系学生前途和学校声誉的一个大问题。教务处、各院系、相关单位要协同工作,以考风建设为抓手,推动我校教风、学风持续向好。

  各院系、职能处室负责人240人次巡查考场。学校巡考组对院系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评估。

  学校要求7月24日前任课教师必须完成学生成绩登录工作,对不及格的同学,学校将安排一次补考,补考时间为2015年9月4-6日。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