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召开

  1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赵善廷主持。会议听取了图书馆2017年度工作及2018年工作设想、文献资源建设工作和北校区图书馆新馆建设项目进展汇报。会议提出,2018年图书馆要坚持文献资源纲目采购与读者驱动采购相结合,积极开展电子资源评估;深化与学院、学科群合作,强化学科分析;继续加强专业队伍建设,提高职工研究能力及服务水平。

  赵忠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对图书馆新馆建设非常重视,图书馆应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新馆建设做储备,为大数据时代如何提升服务功能来支撑教学科研做储备。他强调,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咨询、智库作用,促进图书馆工作不断提升水平和质量,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师生员工服务,更好地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