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吴普特看望学科群首席科学家及专家教授代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长吴普特到南北校区看望慰问“双一流”学科群首席科学家及专家教授代表。

  2月8日,吴普特与副校长冷畅俭、党委常委闫祖书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看望慰问了康振生院士、邵明安院士,并打电话向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刘保元教授拜年。

  在此之前的2月4日,立春时节,吴普特在副校长马建华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动医学院张涌教授,水建学院蔡焕杰、陈帝伊教授,食品学院岳田利教授,植保学院王晓杰教授,水保所武高林研究员,园艺学院邹志荣教授,经管学院罗剑朝教授,生命学院沈锡辉教授。

  每到一处,吴普特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询问了解近期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还特意给康振生院士送了一副礼赞东南窑实验室的春联:“两院士智斗小麦锈病,数代人传唱西农精神”。

  座谈交流中,吴普特认真听取专家教授对学校发展特别是“双一流”建设的意见建议,叮嘱大家保重身体,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要对标“双一流”建设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重视特色发展,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


向康振生院士赠送春联


看望慰问邵明安院士


看望慰问张涌教授


看望慰问蔡焕杰教授


看望慰问岳田利教授


看望慰问王晓杰教授


看望慰问武高林研究员


看望慰问邹志荣教授


看望慰问罗剑朝教授


看望慰问沈锡辉教授


看望慰问陈帝伊教授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