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西安市党政领导向我校师生致新春贺信

  2月6日上午,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晋芳来我校,转达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市长上官吉庆给我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及全校师生员工的新春贺信。副校长罗军与李晋芳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贺信中,王永康和上官吉庆代表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向两位校领导、全体校友和师生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贺信回顾了过去一年西安市的主要工作和成绩,介绍了未来建设“品质西安”的愿景。贺信中说,现代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大学的智力支持和科技引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作为享誉全国的农林水学科最为齐备的高等农业院校,建校80多年来为推动我国农业现代化建设和农业科教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也为西安市培养了大批农业领域的精英骨干,为西安实现“追赶超越”、建设国际化大都市作出了突出贡献。

  贺信最后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西安愿与西农大及其他高校继续携手,共同谱写校地融合、互进发展的新篇章,同时邀请广大校友前来投资创业“梦圆长安”。

  罗军说,多年来,我校与西安市联系密切,尤其是新世纪以来在西安市多地农业主导产业发展和土地改革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我们一直关注着大西安建设,今后将深度参与西安的改革发展。他转达了李兴旺书记和吴普特校长对王永康书记、上官吉庆市长的感谢,并祝愿校地合作取得新成效。


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晋芳向罗军副校长转交贺信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