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化药、资环、农学、葡酒、动医学院及机关党委开展节前慰问

  春节来临之际,化学与药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农学院、葡萄酒学院、动物医学院及机关党委分别组织开展了节前慰问工作。

  2月2日上午,化学与药学院领导班子、工会委员走访慰问退休教师龚报森和蒲忠才,向他们送上春节的祝福。院领导与两位退休教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建议,对他们多年来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精神深表敬意,对他们退休后仍然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表示感谢。(吕璐 李芸)

  2月2-3日,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院长吕家珑等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李唐奖学金”设立者李玉山研究员、唐克丽研究员以及李祖荫教授、张一平教授、朱铭莪教授、胡定宇教授、崔云鹏教授、李立科研究员、王幼民教授、刘秉正教授等在杨凌的部分离退休教授、老干部,向他们表达新春的祝福,介绍学校和学院发展的良好态势,感谢他们一直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嘱咐老专家们保重身体,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严小良)

  2月3日和2月5日,农学院院长单卫星,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海成,副院长张蓉、冯永忠、郭东伟一行,对学院部分退休的老专家教授、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工作和发展现状,认真倾听了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表示,学院今天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各位退休人员的辛勤努力和大力支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祝福他们身体健康,事事如意。(廖代卿)

  2月5日,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院长房玉林、副书记邓亚丽一行分别到沈忠勋、高畅、高树贤、段琪和袁积股老师家中慰问,向他们送上了春节前的问候和祝福。房玉林与退休同志还就葡萄酒产业发展、本科教学、技术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听取了大家的建议。(袁照程/文 韩仓库/图)

  2月6日,动物医学院党政领导赵献军、胥耀平、杨增岐、华进联、唐万寿、王秋丽带着全院教职工的深情厚意和新年的祝福,看望慰问了退休教师代表薛登民、崔中林、王光亚、贺普霄、赵余放、沈霞芬、范本初,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曹光荣、王秋芳、王建华、张彦明,特邀党建组织员范裕容和在职二级教授张涌、周恩民等,询问了专家代表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专家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向退休老同志汇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他们有关学院发展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为学院的未来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邹春)

  2月6日,机关党委书记刘新胜深入12名病困党员职工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温暖。每到一处,刘新胜都详细询问病困党员职工及家人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豁达、乐观、自信,勇于战胜生活的困难,并送上新年的祝福以及鸡蛋、牛奶、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王佳)

编辑:靳军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