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李兴旺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祝你新年快乐!”2月8日,农历小年,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奔走于南北校区办公楼、实验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向他们送去传统佳节的祝福。

  葡萄酒学院青年教师宋育阳,在2017年讲课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并因此破格晋升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赵海霞,是2017年我校大学生“最喜爱的”老师之一;附中校长王常劳,任职时间不长就让附中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带领教师们创建的省级示范化高中指日可待;国家“国家青年人才项目”计划入选者、动科学院教授姜雨,在羊的驯化与反刍动物生物学研究方面不断有新的收获;国家“国家青年人才项目”计划入选者、生命学院教授马闯,围绕植物基因组学与系统生物学开展研究,正在酝酿新的成果。

  李兴旺询问他们工作生活中有无困难、教学科研进展如何、对学校管理服务有什么意见建议等,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继续添砖加瓦,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兴旺说,新春佳节就要到了,我们来给老师们来拜年,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亲人、同事、学生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多的获得感。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党委校长办公室、人才工作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李兴旺看望慰问葡萄酒学院副教授宋育阳


看望慰问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赵海霞


慰问附中校长王常劳 喜看附中新变化


看望慰问国家“国家青年人才项目”姜雨教授


看望慰问国家“国家青年人才项目”马闯教授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