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水保所、动科学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在2018年新春佳节到来前夕,校党委常委、水保所党委书记闫祖书及水保所领导刘国彬、张兴昌、穆兴民、冯浩,分别走访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仑、中国科学院院士邵明安、欧亚科学院院士唐克丽以及李玉山、蒋定生、卢宗凡、吴钦孝、李锐夫妇、王万忠等老专家、老领导和10余名危重病号、困难遗属,把鲜花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并简要汇报了所里一年来工作进展,感谢他们为水保所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支持所里工作,并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姜鹏)


看望慰问山仑院士


看望慰问邵明安院士


看望慰问唐克丽、李玉山夫妇

  2月5日至6日,动科学院在校院领导姚军虎、赵延安、孙超、王力分别看望慰问了学院离退休老专家张岳教授、刘孝淳教授、马章全教授、张一玲教授和魏忠义教授,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在离退休老专家家里,学院领导仔细询问了老同志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生活。院领导还向离退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并对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慰问中,张岳教授和马章全教授分别向学院领导展示了他们出版的著作,分享了退休生活。离退休老专家代表们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并衷心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阮鹏)


看望慰问张岳教授

编辑:王学锋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