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李兴旺 吴普特慰问坚守工作岗位人员并与留校学生共度除夕

  

    2月15日,农历大年三十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吕卫东,副校长冷畅俭、罗军看望慰问除夕仍坚守在保卫、后勤、医疗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与留校学生、外籍教师欢聚一堂,吃年夜饭。

    李兴旺、吴普特先后看望了在国际交流中心西门、北校区南门口、北校区东区第三餐厅、校医院、博览园、南校区东门、南校区中心区锅炉房值班的保卫处、后勤处、博览园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

李兴旺看望慰问除夕仍坚守在一线的保卫工作人员

吴普特看望慰问除夕仍坚守在一线的餐厅工作人员

李兴旺看望慰问除夕仍坚守在一线的医疗工作人员

吴普特看望慰问博览园工作人员

李兴旺吴普特看望慰问除夕仍坚守在一线锅炉房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李兴旺、吴普特与大年三十仍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亲切握手,询问他们的工作、家庭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保卫、后勤、博览园及医院等部门一年来为师生提供的有效的后勤保障予以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李兴旺、吴普特还来到国际学院学生宿舍楼,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介绍中国传统文化,在宿舍与留学生亲切交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看望慰问留学生

难忘这一刻,与书记校长留下珍贵瞬间

  在南校区清真餐厅,李兴旺、吴普特与留校学生、外籍教师欢聚一堂共度除夕。

  吴普特发表新年贺辞,向留校学生和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职工拜年,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界友人拜年!他说,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更与农业有关。相对夏秋冬季节而言,春季是农闲季节,春节就是让大家休息,阖家团聚的美好日子。最后,他提议,为让在校学生有家的感觉,为师生2018年取得更大的成绩共同举杯,迎接新年。

  李兴旺、吴普特等校领导向留校学生发放压岁红包,并与大家一起包饺子、吃年夜饭,边吃边聊,为他们送上了深深祝福。

  今年除夕,我校留校学生215名,其中本科生、研究生64人,留学生151人。这是李兴旺书记第三次,吴普特2017年12月27日担任校长后首次与留校学生一起过除夕。

  党委校长办公室、研工部、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国际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并慰问。

共同包饺子迎新年

饺子味道怎么样?

要啥有啥,真丰盛!

来,我们一起辞旧迎新!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