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获陕西省教学成果奖9项

  近日,陕西省2017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出炉,我校获奖9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

  由资环学院吴发启教授主持的“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教学改革的探索和创新-4+4模式的构建与实践”、动医学院陈树林教授主持的“以培养卓越兽医人才为目标的专业基础课程改革与实践”获特等奖,由葡萄酒学院刘延琳教授主持的“培养感官品鉴专门人才的“第二课堂”—葡萄酒TP小组的创建与实践”、马克思主义学院邓谨教授主持的基于“专题+翻转”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机电学院何东健教授主持的“农业院校电子信息类大学生‘六位一体’创新能力培养体系构建与实践”获一等奖,由理学院解迎革副教授主持的“注重创新能力提升的农科大学物理实验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园艺学院邹志荣教授主持的“构建特色示范基地,培养园艺学创新创业人才”、水建学院蔡焕杰教授主持的“统筹科教资源,建设农业水利一流实验平台,支撑创新人才培养”、水建学院裴金萍副教授主持的“激活学生学习内动力,重构工程图学类课程教学新模式”获二等奖。

  本届教学成果奖评审经学校推荐、评前公示、专家评审等程序,共评出239项,其中普通高校223项(特等奖41项、一等奖58项、二等奖124项),军队院校16项(特等奖2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8项)。


获奖名单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