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22名个人3个集体受示范区表彰

  3月8日下午,杨凌示范区庆“三八”节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诗会暨“杨凌最美女性”颁奖典礼在杨凌会展中心酒店三楼演播大厅举行,我校22名女师生和3个集体受表彰。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校工会、团委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

  我校葡萄酒学院王华、工会魏丽星、经管学院学生田义获评首届“杨凌最美女性”;马丽、常辉、蓝贤勇家庭获评2017年度“杨凌最美家庭”;植保学院黄丽丽、葡萄酒学院宋育阳、人文学院赵丹、体育部陈艳获评“三八红旗手”;离退休职工王永和、任淑玲、曾金英、江静、温瑞明获评“好媳妇”;附中张亚莉、离退休职工殷凤莲获评“好婆婆”;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娜获评“优秀妇女干部”;林学院贺虹、植保学院赵惠燕、人文学院董红、动科学院张慧琳获评“优秀巾帼志愿者”;幼儿园、附中初一年级组获评“三八红旗集体”,我校学子创办企业杨凌锦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评“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


王华、魏丽星、田义获评杨凌示范区首届“杨凌最美女性”


与会嘉宾为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