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丰富多样 精彩纷呈

  今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08周年。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女职工过一个温馨和谐、健康快乐的节日,近日,校院两级工会以“凝心聚力、共谋一流”为主题,开展了座谈会、观看电影、参观学习、知识讲座、健身运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

  植保学院举办了“弘扬‘西农精神’、倡导‘东南窑文化’”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全院女职工饱尝了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机电学院工会带领女职工走进了“东南窑”,学习并亲身感受“东南窑”文化,探寻西农精神;外语系、理学院组织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女职工感受了十八大以来国家在各个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资环学院在学校博览园举行了“不忘初心、回顾农业历史、激发工作热情”的参观学习活动;化学与药学院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幼儿园通过谈话、讲故事、情境演示、体验活动、手工制作礼物、绘画、歌唱、舞蹈、歌表演、游戏、“我帮妈妈做事情”“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和爸爸一起为妈妈写封信”及亲子互动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庆祝活动;动物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附属中学,食品学院和信息学院以及水建学院、博览园、后勤处等单位先后开展健步走、趣味运动会、跳绳比赛、游园等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彰显了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广大女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不断弘扬西农精神,积极为学校创建一流大学做出贡献。


机关举办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外语系召开女职工代表座谈会


信息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植保学院女职工合影


资环学院女职工在博览园参观学习


附属中学开展健身活动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