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齐心协力 做好校园交通管理

  3月9日上午,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组织召开校园交通安全秩序整治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主持会议。校园交通安全整治工作组全体成员、各学院、直(附)属单位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以及保卫处部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汇报了校园交通安全秩序整治工作安排,与会人员根据各单位的实际情况,对校园交通安全秩序整治工作献计献策,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校园交通安全整治分为3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前期准备阶段(3月10日—4月30日),主要开展校园交通管理办法宣传、校园道路标识及停车位设置完善、学生区封闭等工作。第二阶段为校园交通安全整治阶段(5月1日—6月30日),主要开展摩托车、机动三轮车清理整治,车辆超速、停放专项整治,消防通道专项整治等工作。第三阶段为校园交通管理常态化阶段。

    闫祖书指出,安全无小事,校园交通安全是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内容之一,各单位要利用周三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学习《校园交通管理办法》,做到人人知晓。

  徐养福强调,校园交通安全秩序整治是一项系统工程,牵涉到各个方面。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校园交通安全秩序整治工作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做好师生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共同做好校园交通安全秩序整治工作。


会议现场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