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西安欧亚学院来校商洽合作发展

  3月15日,西安欧亚学院董事长胡建波一行7人来我校,商谈两校合作发展。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会见胡建波与西安欧亚学院校长刘瑾,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胡建波一行就合作具体事项进行了座谈探讨。


李兴旺书记会见胡建波董事长

  座谈会上,胡建波介绍了西安欧亚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合作需求。吕卫东表示,西安欧亚学院在信息化建设、精细化管理、校园管理以及校院两级管理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值得西农借鉴学习。

  双方着重就教师发展、硕士生联合培养、科学研究与专业建设四个方面的具体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初步共识,并且为下一步细化落实确定了联络员。双方认为,应该围绕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发挥各自优势,尽快做好互惠共赢文章。

  西安欧亚学院是一所以管理、经济为主的国际化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目前有在校生2万余人。该校在中国校友会网“中国财经类民办大学排行榜中”,连续四年蝉联第一名,是陕西唯一一所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院校,也是全国唯一一所获批国家教育信息化试点民办院校。

  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教发中心、人事处、研究生院、科研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后,胡建波向我校赠送了纪念品,并在吕卫东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园。


胡建波向我校赠送杜牧书法作品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与胡建波(后排右四)一行座谈会后合影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