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食品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等你来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食品行业发展,帮助食品类专业毕业生就业,由我校就业中心主办、食品学院承办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届食品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将于3月24日上午8:30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办。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邀请到15个省(市、自治区)57家用人单位,其中不仅包括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百胜餐饮(西安)有限公司、陕西正大有限公司、山东凤祥股份有限公司、益海嘉里(兖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南京奶业(集团)有限公司、阿拉善盟圣牧高科乳品有限公司等行业知名企业,还包括内蒙古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中公教育陕西分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教育行业楷模。招聘会将为应届毕业生提供近1600个岗位,涉及食品微生物、质量与安全、食品营养、食品工程、营销、平面设计、电子商务、生物工程、热能动力等专业。同时邀请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周边高校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