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安康校友会成立

  3月31日,我校安康校友会成立 。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胡凯庆,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骁勇等80多位校友参加成立大会。


校友会名誉会长、原校长孙武学向安康校友会会长宋兵授旗

  校友会名誉会长、原校长孙武学为校友会授旗并讲话。他深情回顾了和安康的不解之缘以及深厚感情,肯定了一代代西农学子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所付出的心血汗水和做出的巨大贡献。他说,每位工作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校友都是西农洒向安康的种子,大家长期奋斗在安康的山山水水、沟沟岔岔间,脚踏实地为安康的发展做着实实在在的贡献。

  会上,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晓萍宣读了《安康校友会成立批复》,侯明校友宣布了安康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中国魔芋协会副会长、安康市农技中心二级研究员崔鸣校友致欢迎辞。深圳校友会、西安校友会、汉中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发言祝贺,在安康工作的校友纷纷上台表达了对安康校友会成立衷心祝贺之情。

  会长由食品学院96级校友、安康圣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兵担任,副会长由88级校友、安康市种业管理局副局长张涛、安康学院园林系主任袁海龙担任,98级校友、安康老西农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侯明任秘书长,2009级校友、安康中晟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王超任副秘书长。

  宋兵表示,母校永远是广大校友的坚强后盾。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校友会发展之路,以饱满的热情建设好、发挥好校友会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依托母校强大的资源优势,团结带领广大校友建设好美丽家乡,绝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与期盼。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向安康校友会赠送校徽

  受常务副书记赵忠的委派,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代表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对安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收获两院院士的辉煌成就,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积极发挥好校友会的平台作用,团结广大校友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西农智慧和西农人的力量;二是希望积极凝聚校友智慧,为母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三是希望广大校友用心、用情建设好校友会,让校友会真正成为大家共同的精神家园。


陈晓萍宣读《安康校友会成立批复》,侯明校友宣布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崔鸣校友致欢迎辞

深圳校友会、西安校友会、汉中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发言祝贺,在安康工作的校友纷纷上台表达了对安康校友会成立衷心祝贺之情


我校校友会赠字祝贺安康校友会成立


西安校友会赠字祝贺安康校友会成立


合影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