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第九届“蓝桥杯”大赛省赛在我校举行

  4月1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软件类和电子类)在我校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举行,这是我校首次申请并作为“蓝桥杯”省赛赛点举办的首场比赛。

  比赛历时4个小时,共200多名选手参加。赛场上各位参赛选手以一尺键盘为赛场,以敲出一符符跃动的代码为利器,生成的一道道鲜活的指令为战戟,在赛场上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整场比赛激烈而有序,获得广大教师和选手们的一致好评。

  比赛自2017年10月启动报名以来,经过学生官网报名、学院统报、专业审核等程序,共选拨出自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学院、理学院等200多名精英选手参加C/C++程序设计和Java软件开发赛。为做好本次比赛,信息学院选派多名技术教师对赛前考试环境进行多次安装、调试与测试,并在赛中及时做好赛场技术环境保障工作。比赛旨在提高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使学生及时了解并学习到企业最新技术应用,进而提高计算机实际操控能力,为我校信息技术类人才的培养提供有力的实战平台,提升信息类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