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长办公会研究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等重要事项

  4月3日,吴普特校长主持召开2018年第4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等重要事项。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条例(修订)》。会议认为,规范教学督导工作,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完善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对改进教学活动、促进教学改革、保障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作用。会议强调,教学督导是教学质量管理和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发挥学校教学督导组在教学工作及教学管理工作中的监督、检查、评估和指导作用,实现教学全过程、全要素监控,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要积极调动学院(系、部)教学督导组成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夯实学院(系、部)执行学校人才培养方案、教育教学规定等教学文件的执行效果。要做好教学督导意见的反馈、应用及落实工作,形成工作闭环,切实提升教学督导成效。

  会议还审议了《2018年财务审计项目》《国际学生招生工作管理办法》,研究了学生学籍处理、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时间等重要事项。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