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资环学院与北京三聚绿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4月3日下午,资环学院与北京三聚绿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副校长钱永华、北京三聚绿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东出席签约仪式。科技推广处、资环学院有关负责人及专家参加签约仪式。


签署协议现场

  按照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建立“旱地生态农业与绿色肥料联合研究室”、设立实验室开放基金及用于奖励家庭贫困、品学兼优、愿献身农业绿色发展事业的莘莘学子的企业奖学金,开展在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推广服务及人才培养方面的精诚合作。

  潘东详细介绍了北京三聚绿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技术需求及双方合作前景。他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具有悠久的历史、辉煌的成就,在国家层面特别是西北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发挥着引领作用,双方具有十分广泛的合作空间,公司十分看好双方的合作,也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钱永华代表学校感谢北京三聚绿能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及专家教授的信任,希望双方在合作中以问题为导向,采用市场机制管理,分清责权利,制定可量化的考核指标,真正做到让企业放心,让专家满意,既提高学校著名度,又给企业带来更大经济效益,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双赢。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