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赴美国、加拿大招聘海外人才取得丰硕成果

  为进一步拓宽高层次人才引进渠道,3月28日-4月6日,副校长马建华率团赴美国、加拿大访问召开海外人才专场招聘会,取得丰硕成果,共有20人现场签订意向合同。

  本次美加海外专场招聘会由陕西省教育厅统一组团,先后在美国纽约、波士顿、旧金山和加拿大温哥华举行4场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在北美地区引起广泛关注,吸引到大批优秀海外人才前来。

  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普渡大学、纽约凯特琳研究所,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阿尔伯塔大学等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60余人参加我校招聘会,其中申请学校高端人才引进计划4人,青年人才项目专家意向人选16人,校青年英才引进计划人选7人,普通应届博士生14人。通过现场交流和宣讲,最终有20人现场签订意向合同。

  访问过程中,马建华还随陕西省高校赴美加招聘团一起拜会了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就学校的招聘宣传和人才引进工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